返回列表 发帖

[原创] 诉苦+提醒!

本帖最后由 《牡丹花下》死 于 2010-9-6 16:45 编辑

  今天我特地注册了一个网名,叫“《牡丹花下》死”,就是针对这个店铺(山东菏泽淘宝网《牡丹花下》)的。这个店铺是个重量级骗子,千万别上当!我去年到他店铺买了四种牡丹,到今年春天开的时候才知道竟然是同一个极其普通的品种,花了我211元。发现后,和他联系,结果如石沉大海,太无耻了!气死我了!
转发到微博 收藏 分享
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《牡丹花下》死
与构建河蟹社会不符,叫“《牡丹花下》大忽悠”更文明点

TOP

楼主选择这个时候发帖
是不是另有它意呢
难不成是我多心了
1

评分人数

  • 水梦瑶

本帖评分记录

金钱 +10    评分人:水梦瑶  理由:呵呵,没事,我要气起来他不是个!

TOP

山东河南骗子大省,自古都是!

TOP

楼主你还真等什么呀

婶可忍叔不可忍

赶快动手吧

世界如此美妙
我却如此暴躁
善哉善哉

TOP

山东河南骗子大省,自古都是!
紫色痕迹 发表于 2010-9-6 17:45


此话有点
1

评分人数

  • wfhtl001137

本帖评分记录

金钱 +10    评分人:wfhtl001137  理由:我同意此话有点偏激

TOP

1

评分人数

  • stifler

本帖评分记录

金钱 +10    评分人:stifler  理由:换表情了

TOP


lican 发表于 2010-9-6 18:02

终于换表情了
呱唧呱唧

TOP

  哪里没骗子?难道还有水土关系?  哈哈哈......

TOP

本帖最后由 水梦瑶 于 2010-9-6 18:09 编辑
山东河南骗子大省,自古都是!
紫色痕迹 发表于 2010-9-6 17:45


呵呵,不要一棍子打死嘛!说实话,你这话俺是一点儿不爱听,毕竟还是好人多。。。
1

评分人数

本帖评分记录

金钱 +10    评分人:里古芦溪  理由:对嘛,别气。
梦境丶如此唯美   现实丶如此荒谬。。。悲剧了

TOP

返回列表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