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以为我是男人婆了,发现你比我还牛
俺要投降啦,佩服得五体投地了。这种体力活,俺家那两人不帮我的话 ...
护花天使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57



    想着难啦,真正动手也差不多,唯一没想到的就是切割机怎么那么多灰尘啊~~~,记得切PVC的时候戴个口罩
哈哈,幸好我没有那么大的地方啊,要不然我估计我也得把自己给报废了。
bsd0711 发表于 2011-11-18 07:55



    就是没地方才弄挂起来的嘛。但我感觉我管子弄细了……

TOP

大概路远折腾了,你的苗叶子很少么。
种瓜得瓜ZDDD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02



    到的时候不少,但确实在路上耽误太多天了,所以为了缓苗容易些,我基本全剪了或者只留了一片,确实,很快新叶子就发出来了,100%成活不知道和这个有没有关系。现在前后差不多10天了吧,每一苗大概有2-3片叶子了

TOP

巾帼丝毫不逊须眉啊,  
个人感觉固定处直接用铁丝,管子受重,这里容易开裂,下面最好垫一块铁皮

管子 ...
ywlxm 发表于 2011-11-18 10:27



    加铁皮这个办法好,我回去就加,因为确实已经有点轻微裂痕了,这个也是米有想到的。
底下打洞还好,滤水效果比较好,我想的是PVC管子将近4米长,中间的水要流到两头才出得去,那得多元啊,呵呵,所以就打了。现在基本3-5天浇水一次,是米有问题的

TOP

草莓应该尽量靠外面种啊,你反而靠里面种了. 另外种时弓背应该注意下别忘了
ywlxm 发表于 2011-11-18 10:35



    弓背问题注意了,呵呵,应该米有反,谢谢提醒。我管子比较细,开的槽也比较窄,好不容易才把苗噻进去,估计那么点位置,它就是结果,也还是可以掉出来的,哈哈。下次买大管子,一定注意靠外面种,谢谢了

TOP

能不能这样做。不浪费材料。
就是110 的管切一个缝。加热掰开。容积就大啦。我有些110的管。想这么干。我算拉一下。110 掰开可以达到160的容积。
关键是加热怎加?我想电吹风应该能对付吧?
学习大家 ,学习果花

TOP

严重不同意你的说;报废裤子、鞋子一套:200元

洗洗。200元就回来了。。
学习大家 ,学习果花

TOP

能不能这样做。不浪费材料。
就是110 的管切一个缝。加热掰开。容积就大啦。我有些110的管。想这么干。我算 ...
赌东道 发表于 2011-11-18 11:28



    我估计会裂吧,毕竟PVC管子是一体成型的

TOP

严重不同意你的说;报废裤子、鞋子一套:200元

洗洗。200元就回来了。。
赌东道 发表于 2011-11-18 11:31



    报告,裤子是洗回来了,鞋子真的刷不回来了,因为是绒面的,我也就脏着继续劳作穿了,哈哈

TOP

功夫是好啊,只是这苗也太差了,这样子的苗真是浪费了你这么大的力气。明年结果不会多的。
种花植果意在自娱!QQ:373821203(请注明“果花”)

TOP

返回列表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